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东
留言日期:
2023-02-22
主题:
关于英德市市区道路设置停车收费不合理的事项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近期百花路,百花巷道路在安装停车收费摄像头的项目,出发点是好事情,可以有效的减免僵尸车的长期停放问题,方便市民出行购物停车,有效的缓解目前的停车难的难题,收费标准也太高了,建议如下:白天停车2元1小时,8.00-22.00 晚上停车 22.00-8.00期间,300一个月,我们做生意不容易,如果我不在门市附近停放自己的车,我们要送货出去不方便,要不你就给个场地我们免费停放,或者说包月服务也行。你这样无情给原本生意不景气的商家下雪上加霜,我不指望你们扶持我们,请别伤害,装摄像头直接在路灯杆开孔,抱杆,试问路灯杆生锈倒了,砸到路人,你们政府负多少责任。请各位领导多多关注一下我们这些实体门店,疫情3年,顶住不容易,有这个钱,为什么不在百花市场路口装个红绿灯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22
答复时间:
2023-02-22
答复单位:
清远市英德市发展和改革局
答复内容:

市民:

       目前我市中心城区道路智能停车收费按《英德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印发<英德市中心城区道路智能停车收费标准方案>的通知》(英发改[2022]87号)文件的收费标准执行。该文件的出台符合相关法定程序,公开征求了社会大众和各单位的意见,并通过了专家论证会讨论和司法局合法性审查,报英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定通过后印发。具体收费标准如下:8:00-22:00按2元/小时收取(30分钟内免费);晚上22:00-次日8:00按1元/小时收取(30分钟内免费),封顶5元。

                                                                                英德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2月22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