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Ashe
留言日期:
2023-04-04
主题:
在编教师获得硕士学历与学位后有何激励政策与对应补贴?
内容:
如题所示,本人现为英德市在编二级教师,拟于2023年7月取得非全日制硕士的毕业证与学位证。 1.请问在取得硕士学历后能否进行人才评定并享受相应的人才补贴,有无具体的政策依据? 2.请问在取得硕士学历后(2023年7月)能否应用于2023年度的中级职称评审? 以上,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4-04
答复时间:
2023-04-04
答复单位:
清远市英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内容:

Ashe:

你好,关于你的留言问题,现答复如下:

      1.关于人才补贴的问题

      清远市对取得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人员暂无相应的人才补贴政策。英德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在2021年制定的《英德市优化“英州计划”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中,有鼓励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提升学历的人才补贴项目,申报条件和实施细则以当年“英州计划”实施方案为准。请关注“英德人力资源服务”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政策信息和申报指南。人才办联系电话:0763-2288625。

      2.关于中级职称评审问题

      关于职称评审问题,请认真对照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办法》和《广东省中小学教师职称评价标准条件》的相关要求申报。如有疑问,欢迎拨打电话:0763-2222727咨询。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英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4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