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众快速、准确地查阅英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依法公开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制定本指南。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内容和形式

       (一)公开内容

       主要包括:党务公开、政务公开(组织机构、政策法规、规范性文件、资金信息、人事信息等)、城市动态、市政建设、城市管理、规划成果、公示公告、办事指南等。

        (二)公开形式

       主要是通过局门户网站公开(http://www.yingde.gov.cn/yqydcgj/gkmlpt/index)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除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以下简称申请人)可以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向本机关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一)受理机构基本信息

       英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办公地址:英德市金子山一号路人防大楼

       邮政编码:513000

       办公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0763-2201222 

       传    真:0763-2201223

        (二)申请途径

       向本机关申请获取政府信息的,申请人对申请获取信息的描述请详细、明确;尽量提供该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文号或者其他有助于本机关确定信息内容的提示。申请人可通过信函、传真等方式提出申请。提出申请时请相应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

        (三)申请处理

       本机关收到申请后,将进行登记。并在登记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