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英德市医疗保障局

英德市医疗保障局

为了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方便公众快速、准确地查找英德市医疗保障局依法公开的政府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制定本指南。

一、信息分类和编排体系本机关在职责范围内,负责主动或依申请公开下列各类政府信息:(一)组织机构主要包括:本机关机构设置及主要职能情况;机构领导及分工情况;内设机构设置及职能情况等。(二)政策法规主要包括:国家、省和清远市有关医疗保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以本机关名义发布或者本机关作为主办部门与其他部门联合发布的规范性文件等。(三)业务工作包括:医疗保障经办管理、稽核、相关医疗费用审核、结算;非基本医疗保险地方性其他医疗保障待遇支付工作。定点医药机构医保服务协议签订。制定本辖区实施细则并监督实施,指导药品、医用耗材招标采购平台应用。监管纳入医疗保障支付范围的医疗服务行为和医疗费用,规范医保经办业务,依法查处医疗保障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工作动态主要包括:综合管理、人事管理、精神文明、信息化建设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其他主要包括:本单位部门预算统计信息,本机关公告、通告,人事任免事项,本机关公务员招考录用计划、程序、结果等,以及本机关其他需要社会公众广泛知晓或参与的信息。

    二、本机关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范围,详见《目录》。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主要采取政府网站网上公开形式。本机关网上信息公开网址为英德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ingde.gov.cn/) 

本机关网上公开的信息,除政府信息公开期限另有规定的以外,网上留存的期限为3年。超过留存期的信息,本机关不再继续通过网上公开。

三、其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提供的与其自身相关的政府信息记录不准确的,可以向本机关提出更正申请,并提供证据材料。本机关将根据申请作出相应处理,并告知申请人。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行政机关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