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德市农村电商在第四届中国.广东“农电奖”获得三项殊荣
  • 2020-10-28 17:2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0年10月28日上午,由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指导,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峰会暨新农村直播电商消费节在广东省商务厅隆重举行。英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涂志坚带队到清远市商务局分会场参加该视频会议。

      会议开始由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任少和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省扶贫办总经济师廖继坤发表致辞,表示电商助农成效日益凸显,如何发挥农村电商的优势,进一步促进消费助农兴农成为当下新课题,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业态,在今年疫情期间,对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打造消费新场景和助农扶贫等方面起到了十分突出的作用。本次活动希望与各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能畅所欲言,积极探讨农村电商的发展路径和方向,共同为我省农村电商发展出谋献策,共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广东乡村振兴。之后由6位农村直播电商导师进行主旨探索广东农村电商新未来、电商扶贫带动产业创新发展、5G+AI赋能乡村新场景、社交电商助力农村产业转型升级、涉农电商企业如何破局等一系列演讲。最后进行第四届中国·广东“农电奖”颁奖仪式,英德市分别获得电商助农贡献奖(宋勇辉)、新媒体营销达人(望埠腐竹妹林春霞)和优秀农村电商讲师(积庆里陆国明)等三项殊荣。

图片1.png

第五届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峰会暨新农村直播电商消费节清远市分会场

图片2.png

第四届中国.广东“农电奖”电商助农贡献奖——宋勇辉(左一)

图片1.png

第四届中国.广东“农电奖”新媒体营销达人——望埠腐竹妹林春霞(左二)

图片3.png

第四届中国.广东“农电奖”优秀农村电商讲师——积庆里陆国明(左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