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2020年英德市高素质农民培育承担培训机构遴选结果的公告
  • 2020-05-25 14:4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各参与遴选单位:   

  根据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0年广东省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2020年英德市高素质农民培育承担培训机构于2020年4月15—23日发布公开遴选公告,共有佛山市三水区舜丰职业培训学校、广东德诚科教有限公司、广州上善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广州市师贤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广东省农科院彩田农业科技信息中心、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等8家培训机构报名参加遴选。经组织有关专家对以上8家培训机构报送的申报书进行评审,英德市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承担培训机构拟选名单公告如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公示期从2020年5月25日—29日,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参与遴选单位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公示的遴选结果有异议,可以向公示单位或监督部门举报,举报是法人的,必须由其法人代表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其他组织和个人举报的,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者本人签字,并附有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举报人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公示期满,如无异议,即时生效。

  投诉受理单位:英德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广东省英德市金子山大道农林水大楼602室。

  联系人:陈兴元范伟龙 

  电子信箱:yd2230127@163.com    

  联系电话:0763-2230127

  英德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5月25日


        关于2020年英德市高素质农民培育承担培训机构.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