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集体土地所有权变更登记公告(英自然资不动产登记公告〔2023〕5号)
  • 2023-01-29 16: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英德市黎溪镇大湖村委会六村村民小组向我局申请办理不动产变更登记,申请变更登记内容如下:

申请人

英德市黎溪镇大湖村委会六村村民小组

法人代表

李镜堂

不动产权证号

英府林证字(2006)第20853号

登记编号

04418810315JDSYMSY0328

不动产坐落

英德市黎溪镇大湖村委会六村村民小组

小地名

田螺咒

申请变更登记内容

1.原林地四至东至:山壁,现变更为东至:山顶。原林地四至南至:埂,现变更为南至:埂。原林地四至西至:埂,现变更为西至:埂。原林地四至北至:坜,现变更为北至:坜。

2.原登记面积7.9亩,权属界址有误;现经权利人、相关权利人与镇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等单位核查,更正权属界址,面积更正为6亩。

       如对上述变更登记有异议者,可在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不动产坐落所在镇农业技术综合服务中心申请核查并将核查结果报英德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

       公告期满,如无人提出书面异议,我局将依法办理上述变更登记。

       联系地址:英德市行政服务中心414室

       联系电话:2606213。  

       注:由于地图属于秘密文件,不能在互联网上发布,如有相关权利人需要核实界址,请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414室核对。

        

 英德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 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