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英德市水利局召开“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 2020-07-28 10:3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93周年“八一纪念日”2020年7月24日,市水利局在三防会商室开展2020年水利系统退役军人座谈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玉军同志主持、党组书记邓书记、局长黄社南等同志出席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1.png

  

  会上,局长黄社南同志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来为国家、社会和单位作出的贡献,介绍了水利事业的发展。表示今后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重视退役军人,希望在座各位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继续讲大局、讲政治,积极支持我局水利事业建设,艰苦奋斗,为水利局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图片2.png


  退役军人邓田兵、林海文做了发言,他说:之前奋斗在水利事业一线的老班长们,几十年如一日,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保持军人的政治本色,在困难面前永远冲锋在前、在利益面前永远高姿态,弘扬了革命军队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貌,做到了退伍不褪色,努力完成了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守好了自己的最后一班岗,为水利事业、为自己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他们在单位里,听从领导、服从安排、积极工作,努力发扬能吃苦、能攻关、能奉献的精神,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在平时工作生活中,时刻警醒自己,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常记公仆本色 ,努力做到上不负党,下不负民。


图片3.png


  随后,参会退役军人干部共同追忆军旅,畅谈退伍后参加工作的收获和感受,围绕两所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退役军人许局回忆了他的军人生活,回忆了当兵时的经历和党对他们退役军人的关怀。他说:感谢水利局能够组织这样一次座谈会,感谢党和政府时时刻刻对我们的关心,见到你们格外亲切,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图片4.png


  党组书记邓春英同志表示,作为光荣之家,要有更广阔的事业,离不开政治上的帮助,需要发挥优良传统,在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肯吃苦、能战斗、讲奉献”的作风,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远前进冲锋的路上,年轻的要向老一辈的学习。老一辈的退役军人要开心每一天、幸福每一天。珍惜今天的荣誉,做好传中代,做好下一辈的教育,承担国家发展,民族强大,光荣之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也能打造温暖之家,也一样能发展成水利局的发展王牌。


图片5.png


  局领导强调在座的复退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本色,不忘初心,为祖国的和平稳定、团结和谐发挥自己的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