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英德市文广旅体局纪检组监督市文化馆英石假山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 2020-07-29 11: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英德市文广旅体局纪检组监督市文化馆英石假山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727日,英德市文化馆对英石假山工程竣工进行验收,为了解掌握验收情况,局纪检组全程参与、现场进行监督。

验收过程中,纪检组人员对验收的数据进行详细核对,询问市文化馆人员关于工程建设在审批、建设、验收等环节的相关情况,对验收工作细节进行了规范,将防范于未然的执纪形态放于首位,从源头上杜绝腐败问题的滋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