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英德市召开雨污分流管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饮用水源保护区违法环境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
  • 2020-10-23 15:54
  • 来源: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0年10月22日上午,英德市召开雨污分流管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饮用水源保护区违法环境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府办副主任郭罗主持,市水利局、公安局、公路事务中心、自然资源局以及各镇街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通报了全市雨污分流管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饮用水源保护区违法问题清理整治、散乱污场所综合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大湾镇、黎溪镇就雨污分流管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作出了表态发言。

最后,郭罗对会议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农村雨污分流管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饮用水源保护区违法环境问题清理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认真反思,排查原因,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