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清远市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 2021-04-13 17:17
  • 来源: 英德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英德市民政局
  • 【字体:    

       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期,为了发扬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近日,民政局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局长林伟建的带领下,到清远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佛冈县石角镇存久洞村参观学习,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5.png

       在存久洞村支部书记陈月梅同志的引领下,市民政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存久洞村容村貌及革命历史展览馆。该展馆主要展示了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佛冈的革命活动。佛冈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展革命活动长武装斗争,谱写出一篇篇英雄史诗,铸就成一座座红色丰碑。 存久洞村2018年被省委宣传部确定为广东省红色革命遗址重点建设示范点,2019年被中共清远市委评为清远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图片6.png图片7.png

       在刻有入党誓词的墙前,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伟建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片8.png

       党员干部们参观该党史教育基地后,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活动是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宝贵的学习体验,将引导我们始终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崇高精神永不过时,高度珍视精神财富,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