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民政干部职工积极为英德市重大疾病关爱基金开展募捐
  • 2021-04-13 17:20
  • 来源: 英德市民政局
  • 发布机构:英德市民政局
  • 【字体:    

       近段时间以来,民政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组织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奉献爱心,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

图片1.png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伟建的倡议和带领下,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积极为英德市重大疾病关爱基金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支持公益,活动当天,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共捐得善款7585元。

图片2.png

       据悉,英德市重大疾病关爱基金于2021的1月1日起开始试行。重大疾病关爱基金的运行将更好地解决我市群众因重大疾病导致的家庭困难的问题,为大病患者和病困家庭撑起一片蓝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