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英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议
  • 2021-10-24 08:3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16日上午,英德市自然资源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议,旨在通过培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及服务水平。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镇松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人事股股长郝玉贵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镇松代表党组发表对提高窗口人员综合素质的重要性、紧迫性看法,并提出对窗口服务进行优化整合的具体要求,安排部署窗口人员培训工作。

  随后,按照《英德市自然资源局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计划表》开展培训。我局安排相关业务股室5名业务骨干,采用现场授课、问答等方式,分别针对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办事方法、规划审批相关业务办事方法、报建审批相关业务办事方法、开发利用股审批相关业务办事方法、矿产相关业务办事方法等五大方面依次进行详细讲解、对业务流程进行梳理理顺,对服务态度提出更高要求,切实有效提高窗口人员的素质能力,优化窗口人员的综合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窗口工作人员对自然资源基本业务、办事程序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与了解,有助于规范窗口服务工作,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规范窗口服务行为,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