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英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老干部座谈会
  • 2021-10-24 08: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18日,自然资源局召开重阳节退休老干部职工座谈会,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书记谭卫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共计2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谭卫祥代表局机关党委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节日祝福,关切询问了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自然资源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谭卫祥指出,老干部发扬“挎包精神”,兢兢业业,是自然资源局改革与发展的开拓者和奠基者。

  他强调,全将继续做好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让老同志共享自然资源系统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自然资源局各项事业发展,为自然资源局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同时向老干部宣传新冠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讲解新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采取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动员督促主动接种疫苗。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慰问,今后定尽其所能,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促进自然资源局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