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英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 2021-10-24 08:4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能力,从严锻造具有良好政治素质和作风优良的队伍,更好地完成自然资源中心任务,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11013日下午,英德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作风纪律整顿专项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书海同志主持,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在职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副局长郭镇松同志在会上宣读了《英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转作风、树形象、勇担当、提效能”作风纪律整顿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强调了此次机关干部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以“转作风、树形象、勇担当、提效能”为主题,着力整治思想涣散、作风不实、效率低下、个人主义、以权谋私等干部作风纪律问题,促使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自然资源干部队伍。

  李书海同志对机关干部作风纪律整顿专项活动作动员讲话,他充分分析自然资源系统中存在的一些懒政怠政、不作为推诿扯皮、政令不通、效率低下、作风散漫、纪律松弛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并对如何开展作风纪律整顿专项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开展转作风、树形象、勇担当、提效能作风纪律整顿专项活动为契机,重点抓好理论学习、工作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规章制度的修订和执行等方面工作,全面推动全系统作风建设扎实深入开展。

  最后,书海同志还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改善发展环境没有休止符。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锲而不舍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