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英德市审计局党支部到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活动中心开展专题学习会
  • 2021-10-25 17:1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21日上午,英德市审计局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到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活动中心开展支部专题学习会,以“听”“读”“看”等方式共同回顾党领导下百年审计发展的脚步,倾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监督的时代足音。

一是“听”。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准政治方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

二是“读”,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史》—改革审计管理体制的有关内容,要求全体审计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新时代赋予审计工作的新使命。

三是“看”。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视频《红色审计守初心》,片中“节省每一个铜板,为着战争,争取前线的胜利”言犹在耳,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虽历经百年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人勇于自我革命、自我监督的精神却历久弥新,激励着我们审计工作者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