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爱心善举显真情,捐赠物资暖民心
  • 2022-05-27 10:31
  •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5月18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英德支公司向我市捐赠了一批价值3.1万元的防灾减损物资。我局作为接收单位代表,与人寿财险公司相关领导在市农业农村局办公楼前举行了捐赠仪式。后续该批物资将移交到相关乡镇,帮助他们更好的落实防灾减损工作。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英德支公司自2019年承保我市政策性农房保险工作以来,主动作为、主动担当、积极宣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惠农政策精神、服务乡村振兴大局,充分发挥财政保费补贴的引导作用及风险保障工作,帮助受灾农户重建家园,持续推进我市政策性农房保险的各项工作部署,为农户灾后迅速重建家园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此次捐赠防灾减损物资,是中国人寿财险风险管理思路从“事后补偿”到“事前预防”的重要转变。

  2022年5月19日

  _1

 

  _2

 

  捐赠仪式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