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积极贡献财政力量,助力平安英德建设——英德市财政局干部职工积极下沉镇街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5-27 17:0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份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英德市财政局积极响应“大练兵”号召,分批分期组织干部职工下沉到大站镇开展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活动,全力支援基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通疫情防控工作“最后一公里”。



闻令而动,迅速响应集结队伍

为充分发挥财政干部职工先锋模范作用,自上级出台有关要求后,市财政局迅速行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第一时间响应到位、落实到位。在第一时间与大站镇政府对接,组建疫情防控志愿队,登记造册,形成下沉干部职工台账。统筹安排好防疫值守,合理排班,确保本职业务工作、下沉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坚守岗位,努力践行初心使命

您好,请出示一下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证明。”


喂,您好,这里是大站居委会,请问您是xx吗?您完成疫苗接种了吗?您什么时候有空,我们可以安排医护人员上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干财政部职工们分批次下沉到大站居委、大站治超点、汽车站、火车站等基层一线,参与镇(街)疫苗接种宣传、重点人员排查、交通核酸检测服务点值守等工作,与基层工作人员一起并肩战斗。


财政干部职工把下沉工作当做重要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沉下身子深入基层。下沉期间,财政干部职工与镇干部、医护人员一起24小时轮流值守,不怕苦、不怕累,工作细心、耐心,充分彰显了财政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截止526日,市财政局先后下沉干部职工共87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