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爱卫办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环境卫生大整洁统一行动
  • 2022-09-30 18:14
  • 来源: 英德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让市民过上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节日929日下午,市爱卫办组织各镇街、市直(驻英)各单位开展以“建设健康家园,共享健康佳节”为主题的爱国卫生环境整洁统一行动活动。

  (图为志愿者参加清洁大整治行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派发消杀物品和宣传单来倡导居民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健康管理能力向居民宣传如何预防消除“四害”;同时,委派第三方消杀公司对病媒生物孳生地进行消杀,动员广大群众共同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深入到广大群众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向市民群众派发宣传礼品)

  (消杀公司工作人员对病媒生物孳生地进行消杀)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整治卫生死角、病媒生物孳生地80多处;志愿者入户派发消杀包共100多份,派发《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素养66+7条》《中国居民膳食指南》《为了您的健康,请远离烟草》等宣传小折页共500多份。

  通过这次爱卫大清洁专项整治活动,既增强了群众的卫生防病意识,又强化了“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将爱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为疫情防控营造健康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