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下太镇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教育夜读活动
  • 2023-05-30 16:4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的夜晚,下太镇政府“初心课堂”灯火通明,该镇组织驻镇干部正在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教育“民法典”夜读班活动。活动中,由每日值班领导带领驻镇干部集体诵读《民法典》摘录内容,会后全体干部进行自学。

clipbord_1685436483827.png

  在集中学习过程中,副镇长、司法所所长黄春花带头领学了《民法典》总则编第一至二章的内容。并指出,我们作为一线普法者、用法者,必须当好“先学者”,担当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clipbord_1685435921636.png

  截至目前,5月份“民法典”夜读班已开展5次集中学习,每期学习成员认真参与、潜心研读、深入思考,浓厚了民法典学习氛围,推动了民法典学习教育在基层里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