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市政协副主席巫定敬到横石水镇开展调研
  • 2021-07-23 10:3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巫定敬到横石水镇调研,通过座谈会及实地走访的形式了解横石水镇换届、疫情防控、污水处理厂建设等工作,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指示,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巫定敬听取了镇党委书记邓小俭关于镇换届、党史学习教育、疫苗接种、国家反诈app安装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了解了新进班子成员情况及驻镇帮扶工作队的工作进展。

IMG_3386_爱奇艺.jpg

  巫定敬指出,推动乡村振兴要依托国家政策,因地制宜,长远谋划,在保护好横石水镇绿水青山的基础上,将横石水镇地理优势、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同时,对新进班子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新进班子成员要积极发挥个人优势,尽快融入当地,保持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二是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发挥好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已编辑图片

  会后,巫定敬前往镇污水处理厂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IMG_3390_爱奇艺.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