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英德市英城街道联合城中派出所开展大手拉小手禁毒宣传活动
  • 2021-10-25 16:2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开展禁毒宣教工作,2021年10月25日上午,英德市英城街道禁毒办联合城中派出所到辖区内QQ幼儿园开展禁毒安全教育法制课。

图片1.png

图片6.png

  活动中,英德市英城街道禁毒社工利用孩子们好奇心重,是新型毒品的“易感人群”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解了毒品的辨识及危害,尤其揭露伪装毒品的欺骗性。为丰富禁毒宣传内容,创新形式,英城街道禁毒办组织孩子们齐唱禁毒歌谣,将毒品的危害用顺口溜的方式唱出来,让孩子们能熟记于心。最后,城中派出所的民警对老师们再次详细讲解禁毒的相关知识,叮嘱老师们在平时的课堂上适当地穿插禁毒小知识和小游戏。

图片3.png

  此次活动加深了幼儿园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师生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图片4.png

(英城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