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西牛镇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
  • 2022-05-27 16:39
  • 来源: 西牛镇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工作的宣传力度,规范文化市场秩序,扎实做好出版物市场和文化环境监管工作,营造文明、绿色、健康的行业之风。2022年5月26日上午,西牛镇扫黄打非办联合宣传办、司法所、综治办、应急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在西牛镇社区举办了“扫黄打非”联合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设立“扫黄打非”宣传摊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知识宣传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详细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的重点、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到 “扫黄打非”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黄非”的社会危害性的认识。

图片2.png

       通过本次的宣传,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黄色书刊杂志、淫秽音像制品等有害信息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并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禁毒、反诈、反邪、扫黑除恶等的宣传,增强辖区居民的禁毒观念和防范诈骗意识,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自我防范能力。

图片3.png

       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6人次,发放印有“扫黄打非”的宣传手袋50件、宣传扇子20、宣传手册150余份。通过“扫黄打非”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的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在全镇形成“扫黄打非”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态势,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供稿:林昌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