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全面打响被征地养老保障资金清零攻坚战——英城街道召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留存资金分配工作(培训)会议
  • 2022-05-27 17:3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24日上午,英城街道召开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留存资金分配工作(培训)会议,进一步推进全街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保障金分配工作,确保在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留存资金分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曾祥伟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郭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彩虹、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城乡养老股巫冠文、各村(居)负责人及专项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曾祥伟同志强调,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资金分配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是一项促进农村发展和稳定的民生工程,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农民群众的深切关怀。由于该项工作涉及不同的征地项目,都有硬性的时间要求,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资金分配是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务必将分配工作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扎实措施,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分配方案,明确时间路线作战图,认真抓好落实,确保5月底完成80%的任务,6月底完成清零目标,打好打赢被征地养老保障资金清零攻坚战。

图片2.jpg

  随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彩虹通报了英城街道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留存资金分配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要切实增强问题解决的针对性、时效性,要以问题、目标和结果为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做好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资金分配。


  最后,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城乡养老股巫冠文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学习清远市出台的被征地养老保障资金分配工作的新老政策,重点学习了被征地养老保障资金分配工作的基本原则、补贴对象的认定、资金发放的程序以及待遇的享受等内容,对各村(居)专项专职人员进行工作实务指导,打通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及时、按时领取被征地养老保障资金这个急难愁盼的问题。



供稿人:英城街道人社所 孔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