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分享到:
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下太镇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 2022-09-30 09:13
  • 来源: 英德市下太镇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9月30日上午,由镇党委书记许平同志带领镇全体干部职工到下太镇镇政府后山烈士纪念碑进行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为确保活动有序进行,干部职工提前组织集中,强调活动纪律,随后统一出发。为了创造更好的环境,全体干部职工清扫烈士纪念碑。


  

   



  

   清扫烈士纪念碑


  随后,党委副书记曾秋说: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聚集在这里,你们可曾想过。为什么我们今天的生活这样幸福、你们可曾知道,这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又有多少革命先烈长眠于地下,历史不会忘记他们、共和国不会忘记他们,我们更不会忘记他们。我宣布前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活动现在开始。

  接下来是给烈士敬献鲜花,默哀一分钟。


  

   活动开始


  

   向烈士敬献鲜花


  

   向烈士默哀一分钟


  活动中副镇长刘水波同志讲到,今年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纪念日活动有三个重要作用,第一是铭记历史,第二是向英雄致敬,第三向烈士英雄学习,学习他们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还具体的说到如何去体现。告诉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要有所思,有所获,勉励大家一起进步,为下太做点事情,奉献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中,持续认真工作就是不平凡。

  然后由戚栋富代表讲话,讲述了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对未来的憧憬。激励我们对未来的壮志豪情,激励着我们对明天无限的憧憬。

  紧接着由党委书记许平同志讲话,在活动中:许书记引导大家要勇往直前,永不放弃,坚持不懈,自主自强,学习红军战士不怕苦、不怕累、无坚不摧的精神,继承并发扬长征精神,把它当成我们的精神食粮鼓舞我们发奋图强。强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为推动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镇长刘水波同志讲话


  

   戚栋富代表讲话


  

   党委书记许平同志讲话


  活动后,党委书记许平、副书记卢勋强、曾秋、黄国湘、副镇长刘水波到下太社区烈士后裔邓献环家中进行“9.30”烈士走访慰问,送上最亲切的问候及节日祝福,关心其生活起居、了解他所存在的生活困难,并提出解决方案。


  

   党委书记许平(右一)慰问烈士后裔邓献环(左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