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汕昆高速石灰铺出入口、G358线扩建工程建设情况如何?书记现场调研……
  • 2021-10-08 10:4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0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张杨彬调研汕昆高速石灰铺出入口建设、G358线扩建工程、村社区网格化管理、麻竹笋特色产业建设等有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08103026.jpg

    在汕昆高速石灰铺出入口,张杨彬实地察看了连接线建设施工情况,并详细听取了相关单位对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管控等相关情况的汇报。据了解,为缓解国庆期间G358线英城至浛洸段有可能出现的拥堵,汕昆高速石灰铺出入口收费站国庆期间试开通。出入口连接线原设计为双向两车道,因需要变更为双向四车道建设且达到六车道的设计规模,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工程量核算、立项、图纸预算编制、财审、招投标等程序,有望今年10月底建成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11008103210.jpg


微信图片_20211008103319.jpg

    张杨彬强调

    推动项目建设要促进政府职能转变,以服务型政府的工作思路,对存在问题共同商讨、协同作战、取长补短,实现双赢,合力推进项目工程稳步提速;要确保质量和安全,抓牢安全生产,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工作方式,做到有格局、有谋划、有方法,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西牛镇派出所,张杨彬听取了西牛镇主要负责同志对辖区网格管理体制汇报和网格化划分情况及主要做法。西牛镇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与推进“网格化”工作相结合,将全镇辖区划分为51个网格,实现各村(社区)网格全覆盖,把每个单位组织、家庭户统一编入网格,实现基层各类社会管理事务“一个网格服务、一张网格治理”,高标准建成西牛镇综合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

微信图片_20211008103457.jpg

微信图片_20211008103505.jpg

 

    张杨彬指出

    西牛镇综合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按照“人防+技防”的工作思路,创新推出的“网格化+信息化”、“网格员+信息员”工作模式,让基层综合治理工作得到有效提升,希望继续加强网格化管理工作,切实发挥网格员在辖区交通疏导、城市管理、案件侦破、丢失人员寻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008103756.jpg

微信图片_20211008103800.jpg

    在西牛镇新区开发区,张杨彬听取了西牛镇麻竹笋产业项目发展相关情况,张杨彬指出,麻竹笋作为“西牛三宝”之首,也是英德的传统农业产业,有很深的品牌价值,要做强做大麻竹笋产业,打造地方特色品牌产业,同时要从种植、生产加工、销售各方面提高麻竹笋产品质量,用市场化思维打造省级产业园区,确保园区建设健康有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08104001.jpg

微信图片_20211008104124.jpg

    期间,张杨彬还先后前往石灰铺镇、西牛镇部分地区调研指导红火蚁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0810422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