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图解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十六届第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2-12-07 17:17
  • 来源: 英德发布
  • 发布机构:
  • 【字体:    

图片

      12月6日,市政府十六届第十七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听取和研究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加快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等有关事项。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明晓主持召开市政府十六届第十七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汇报。林明晓强调:2022年以来,我市解决了一批企业、项目拖欠薪资的问题,有力保障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各镇街、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有关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防欠”和“清欠”两手抓,加强巡查监管,强化联合执法,加大恶意欠资欠薪打击整治力度,千方百计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让农民工可以安心回家过年。

图片

       会议听取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汇报。林明晓强调:今年以来,我市在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面有了较大进步。接下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市分类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围绕综合考评失分项找出存在问题和原因,对标对表制定整改方案并督促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对本辖区、本行业经营单位的指导,认真对照方案要求完善台账资料,做到基本工作“不失分”、难点工作“少扣分”、亮点工作“多加分”。要完善基础设施。不断补齐基础设施短板。要强化宣传教育。通过新闻报道、拉横幅贴通知、入户宣传引导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逐步试点推进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辐射家庭和社区,营造人人关心、践行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