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德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2020-11-02 17:3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冬季正值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进一步提高园区各企业和员工安全意识,增强应急处理与自救互救能力,11月2日,英德市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消防安全培训,邀请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教员为大家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培训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消防教员利用多媒体课件,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疏散逃生基本常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传授了防范措施以及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此次消防培训会议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有效提高了园区各企业的安全防火意识,增强了相关企业个人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为电商产业园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