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市电商办跟踪督导农村流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 2020-11-25 16:5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3日,市电商办组织检查组到英城镇、浛光镇就农村流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农村流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由中标公司蜂网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实施,是英德市2019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中的重点项目,主要内容为在英城镇、浛洸镇各建设一个约5000平方米的仓储物流中心,搭配网络销售系统和智能化供应链系统,建成后将为进一步降低英德市物流配送成本提供重要保障。

图片1.png

       项目现场,市工信局副局长、检查组组长涂志坚边听取情况汇报,边仔细询问察看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入驻团队及镇村服务站点零售终端规模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2.png

       调研中,涂志坚就项目下一阶段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项目建设仍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要强化时间节点要求,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要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集约、节约用地,发挥土地最大效能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