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德市组织电子商务调研组赴云南凤庆开展农村电商调研活动
  • 2020-12-04 16:5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0年11月16-18日,英德市组织相关单位负责人、业务骨干和英德市2019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五个中标企业的负责人赴云南凤庆开展农村电商调研活动。

图片1.png

       这次调研活动由市委常委、副市长祝高峰带队,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工信局、农业农村局、扶贫办、电商办、供销社、职校、英德市2019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中标单位负责人共19人参加调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与凤庆县在农村电商工作中,在商品互通、市场共享、人员培训、工作指导等方面开展精互助互学。在凤庆调研期间,调研组深入电商综合服务中心、企业、村级服务站等,考察了凤庆县中国滇红第一村安石村、峡山有机茶园、凤庆县公共服务中心,还到访了滇红集团、小湾锦秀村等地。与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和村级服务站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当地农村电商在公共品牌打造、农村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电商人才培训、县镇村电商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借助我们英德的电商企业资源,探寻英德凤庆两地农村电商产业互补、资源互补的互助互学体制机制。

       通过三天的调研考察,英德家认知“凤庆滇红”地理标志产品及沟通区域公共品牌建设需求,与凤庆县达成品牌建设及电商体系建设的合作意向,并与滇红集团、大摆田等龙头茶企,落实与茶企合作的可行性。

图片2.png

(致敬茶尊,弘扬中国茶文化)

       接下来,我们将根据英德所能,凤庆所需,协助当地把好产品推向全国,助力凤庆好产品搭上电商快车买向全国。

图片3.png图片4.png

  (考察凤庆县公共服务中心,建议加大服务站点“销”的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