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潘斌副市长调研英德电商发展情况
  • 2021-01-19 17: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英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为深入了解英德市电商企业的经营情况,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促进电子商务高效发展,1月19日上午,潘斌副市长到英德市电商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市工信局涂志坚副局长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潘斌副市长先后到英德市一点优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大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德家优品互联网有限公司、英德市云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指导。调研中详细了解企业电子商务运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政策需求等,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目前电商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潘斌副市长指出,电商企业要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和市场发展趋势,要进一步加大SC认证的自主品牌培育,提升市场竞争力,加大红茶等相关产品的研发和创新;要进一步增强信心,做优产品,提升电商专业化发展水平,实现线上线下整合营销,促进销售额快速增长,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六保”“六稳”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涂志坚副局长表示,工信局将继续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营造好电商氛围和营商环境,引导电商企业集聚发展、合作共赢。

图片1.png

1月19日潘斌副市长在英德家优品互联网有限公司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