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德市2019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绩效评价获得优秀等次
  • 2021-08-10 17: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广东省商务厅公布了关于2019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绩效评价结果,英德市作为清远市唯一一个2019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绩效评价结果全省第一,并获得“优秀”等次,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得到了上级商务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2019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主要有七个,包括农村流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打造县域公共品牌项目、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市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建设项目、电子商务知识培训项目、打造电商产业园双创商圈项目以及通过申报指南进行申报实施的32个子项目,共投入资金2000万元。截至目前,英德市共建有市级电商服务中心3个,镇、村级服务站点372个,其中镇级43个、村级329个,78个省定相对贫困村服务点覆盖率100%。建有物流站点542个,实现了全市299个行政村(社区)物流服务点全覆盖,解决了农村电商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问题。2016-2020年英德市电商零售额年均增速为18.92%,2016-2020年农村产品网络零售年均增速为70.7%。

商务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