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省商务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农村电商发展情况
  • 2022-08-05 10:00
  • 来源: 英德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8月3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组组长李平,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双德会,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黄金祥一行到我市调研农村电商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东大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英德八百秀才茶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在大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李平组长、双德会副厅长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农村电商务服务站点建设情况的汇报,指出公司必须加强电商服务站点的管理,掌握站点的运营情况,让站点最大限度发挥电商便民、利民的良好作用。     

        调研组随后抵达位于东华镇的英德八百秀才茶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公司的电商发展情况。调研组肯定了公司发展电商的良好成效,鼓励公司扩大电商规模,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发展跨境电商业务。

        清远市商务局局长潘海涛、英德市工信局局长潘虹等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广东大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调研组作情况汇报

图片2.png

英德八百秀才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调研组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