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天子峰制衣有限公司开展电商业务
  • 2023-08-11 16: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英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2023年8月10日下午,英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电商股副股长陈景清连同英德市电商协会相关人员一同前往天子峰制衣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开展电商工作。

                            

  电商协会秘书长张邦健向企业讲解了开展网络销售产品应具备的条件及营销的各种模式,通过此次的沟通交流,天子峰制衣有限公司了解了更多的线上销售专业知识,为企业下一步拓展电商工作提供了方向,市工信局表示今后会为有需要的企业安排电商培训,为企业通过电商拓展销售渠道提供指导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