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栏建设 > 普法专栏 > 普法动态
分享到:
省评估组到英德开展“八五”普法中期评估
  • 2023-10-31 14:46
  • 来源: 英德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英德市司法局
  • 【字体:    

        近日,由省司法厅副厅长陈建带队,省教育厅、工商联等省直单位组成的评估组一行5人到英德开展“八五”普法中期评估工作。清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谭兵、副局长张文起,英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伟权,清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英德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琼,英德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刚及相关镇村负责同志陪同检查评估。

        评估组一行先后来到横石塘镇龙华村、西牛镇小湾村,检查“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行政村党的建设、规范化运作、法律服务、经济发展以及综合治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察看了两村的办事大厅、公共法律服务室、法治文化园以及龙华革命斗争史展示中心等,民主法治硬件设施的提升和浓厚法治宣传氛围的营造情况得到评估组的认可。


已编辑图片

(评估组在横石塘镇龙华村实地察看龙华产业发展宣传栏)

IMG_8405.JPG

评估组参观龙华村革命斗争史展示中心

        评估组对英德“八五”普法中期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英德在坚持规划引领、公共法律服务、矛盾纠纷化解、法治阵地建设、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有效推动了“八五”普法规划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充分发挥了普法依法治理在社会稳定发展中的法治保障作用。

IMG_8435.JPG

评估组在西牛察看法治文化融入美丽乡村情况

IMG_8454.JPG

(评估组在西牛镇察看法治文化园建设情况)

        接下来,英德将以此次“八五”普法中期评估为契机,持续全面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进一步创新普法形式,积极探索,培育亮点,全面提升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整体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强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