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栏建设 > 普法专栏 > 普法动态
分享到:
英德市司法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培训会
  • 2024-01-23 15:36
  • 来源: 英德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岁末年初之际,为切实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内部防控工作,提高干部职工对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及防骗、识骗、拒骗能力,近日,英德市司法局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业务培训会,局机关2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活动上,市司法局邀请了银行业普法讲师进行授课,现场讲解当前电信诈骗的主要形式、常见手段以及防范技巧,讲解现代高新科技AI换脸、AI声音合成等层出不穷、防不胜防的诈骗手法,提醒电信诈骗就在身边,我们需要时刻提高警惕,远离电信诈骗,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切实提高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

此次活动告诫大家一定要提高网络和财产安全意识,在高科技的外衣下诈骗的实质,不贪图小利,面对诈骗时,一定要保持冷静,妥善处理,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守护好自己的财产利益,最大限度降低诈骗发生率。通过本次活动也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诈骗思想警惕、防范和鉴别能力,筑牢了防诈安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