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栏建设 > 三农服务 > 农民信息
分享到:
“冬季专项行动”整治 元旦节前农机安全检查
  • 2024-01-04 09:2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做好我市2024年元旦节前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贯彻“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冬季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落实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十五条”措施 、广东省“65条”和清远“72条”具体措施。2023年12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农机局、青塘镇政府及派出所,在青塘镇辖区G106、X347线开展上道路行驶的拖拉机专项整治行动,对牌证不齐、无证驾驶、准驾车型不符的一律依法查处,重点整治未按规定进行安全技术检验、未按规定购买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的。有效地营造农机行业营造良好的道路态势。

    元旦节前农机安全检查12.27_1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1人,检查2台手扶拖拉机运输机组,并现场对驾驶员进行了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同时,结合本次联合行动开展了农业防灾减灾宣传知识、安全生产知识等宣传工作。

  

  元旦节前农机安全检查12.27_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