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德市北江开源投资有限公司
  • 2024-03-26 17:2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基本信息

  (一)企业名称

  英德市北江开源投资有限公司

  (二)企业概况

  英德市北江开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6月19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河砂开采;水利水务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水利、水务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水电项目的投资;水土保持资源及其他涉水项目的投资;水务设施的规划、设计、建设。

  (三)组织架构

  公司由执行董事(法人代表)担任公司负责人,主持公司全面工作;设副总经理,协助公司负责人分管业务和部门的工作;公司下设综合管理部、河砂管理部、项目管理部三个部门。目前共有职工11人。

  (四)领导班子介绍

  总经理:连日辉

  副总经理:张月东

  (五)办公地点

  英德市英城幸福路金子山小区C幢107室。

  (六)联系方式

  0763-26650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