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英德市居民生活用气居民用户申请增加用气量基数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
  • 2023-06-30 11:5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英发改函〔2023〕56号

关于英德市居民生活用气居民用户申请增加

用气量基数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英城街道办事处,各燃气公司: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实施居民生活用气阶梯价格制度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4﹞381号)等文件要求,现对《关于英德市居民生活用气居民用户申请增加用气量基数有关问题的通知》(英发改〔2023〕84号)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居民生活用管道天然气阶梯气价计量核算原则上以户(每户4人及以下)为单位确定,每户人口超过4人的居民用气户可持户口簿、居住证或用气地址所在地的居(村)委会有关证明,到燃气公司办理用气人数和按人数核定气量基数手续,办理确认前,每户气价的计量核算仍以4人确定。

  二、居民户计算单位。居民生活用管道天然气原则上以住宅为单位,一个房产证明对应为一个居民户,没有房产证明的,以供气企业为居民安装的气表为单位。

  附件:《关于英德市居民生活用气居民用户申请增加用气量基数有关问题的通知》(英发改〔2023〕84号)

                                                                                                                                             英德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6月29日    

附件:关于英德市居民生活用气居民用户申请增加用气量基数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