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德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湾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市场流通环节价格监管专项行动
  • 2021-01-15 21:2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切实规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场流通环节价格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市场价格秩序,近日,英德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湾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市场流通环节价格监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检查经营者6家,未发现虚构原价、误导性价格标示、不履行价格承诺等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重点对生活必需品、疫情防控相关药械两个领域开展检查。围绕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重点消费场所,对消费量大的粮油肉禽蛋奶盐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进行检查,杜绝哄抬物价、低标高结、囤积居奇等价格违法行为,要求经营者开展自查自纠,认真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切实做到价签价目齐全、标价内容真实明确、字迹清晰、货签对位、标示醒目;围绕药品零售店、基层医疗机构等药械经营单位,对涉疫情防控的发烧药、口罩等进行检查,及时掌握相关商家的药物和用品近期的供应情况,提醒告诫商家不得囤货居奇、哄抬物价、牟取暴利以及散布涨价谣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