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望埠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公交车服务价格专项检查行动
  • 2022-01-11 17:0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春节临近,近日,英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望埠市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公交车服务价格行为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规范公交车的价格行为。

  此次行动,抽查望埠所辖区内公交车3辆,对公交车收费明细情况进行检查,主要检查是否进行价格公示、是否公示免票标准、是否开具车票等内容。检查发现,公交车均未在显著位置公示服务明细、价格明细。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改正,要求认真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切实做到价签价目齐全、标价内容真实明确、字迹清晰,并对其进行相关价格政策的宣传教育。

检查现场二.jpg

检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