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地理标志专用标志合规使用培训
  • 2023-12-13 16:1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英德市地理标志专用标志合规使用培训在英德市红茶交易中心举办,来自全市62多家英德红茶、西牛麻竹笋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用标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地理标志协会的梁晶晶专家围绕地理标志专用标志“谁可以使用?”“如何申请使用”“哪些场景可以使用?”“有何使用要求?”等企业比较关注的问题,通过现场互动问答、实际案例、法律依据解读等灵活形式普及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知识,进一步增强企业对地理标志专用标志在提高产品附加值、拓展市场销路等方面的作用的认识,帮助企业用好、用活地理标志专用标志,助力企业发展。来自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调解中心、北京海中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的专家分别就地理标志政策解读、企业对地理标志的合规使用及运营策略进行了授课,并现场与企业互动交流。

  在培训班上,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何永强科长和英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李俊副局长为全市8家英德红茶、西牛麻竹笋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用标企业代表颁发地理标志专用标志牌匾。

培训现场1.jpg培训现场2.jpgDSCF6559(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