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信息
分享到:
关于公布英德市医疗卫生机构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审核的通知
  • 2023-05-18 15:11
  • 来源: 英德市卫生健康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英德市医疗卫生机构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资格审核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考生如对自己的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以在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交书面申请到英德市卫生健康局人事股(402室)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

  二、面试资格审核对象

  参加英德市医疗卫生机构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笔试成绩入围面试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三、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

  审核时间:5月24日-5月25日,上班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审核地点:英德市光明路卫生健康局八楼会议室。

  四、递补安排

  若某岗位有入围考生放弃资格审核或资格审核不合格,我局将根据该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审核的递补考生,递补考生从5月29日开始参加面试资格审核,我局将提前发出短信通知,递补考生需在5月30日上午12点前参加递补资格审核,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审核,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我局将安排其他考生递补。

  五、现场资格审核需提交的资料:

  (一)双面打印的报名登记表(登录英德市卫生健康局考试报名系统双面打印,并由本人签名)。

  (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两面)。

  (三)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岗位信息表有户籍要求的提供)。

  (四)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23年应届生可以在校就读证明代替,凡非全日制学历报考需提供学历认证)。

  (五)有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证书要求的提交原件及复印件。

  (六)有培训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的,提交原件及复印件。

  (七)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需提交单位工作证明、劳动(聘用)合同证明和社保缴交(或个人所得税报税)证明。

  (八)上述材料审核后留存复印件,退回原件。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入围面试资格。

  六、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地点将通过正式通知于面试3天之前在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请考生务必关注该网站,留意查看通知,我局不再电话通知面试考生个人。

  咨询电话:0763-2289975。


          附件:英德市医疗卫生机构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核考生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