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聘信息
分享到:
关于英德市人力资源就业中心招募见习人员面试的公告
  • 2023-05-22 16: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英德市人力资源就业中心招募见习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关于英德市人力资源就业中心招募见习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下午15:00开始面试。请参加面试人员提前30分钟到达候考室。

  二、面试地点

  英德市家政服务超市综合培训室(地址:英德市光明路英德市人社局大楼大楼西副楼,届时会有工作人员指引)。

  三、面试形式

  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

  四、面试要求

  (一)面试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在2023年5月26日下午14:30前到达考场候考室报到(英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06会议室),凡在面试开考前15分钟未进入候考室或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人员当天进行抽签,听从工作人员指引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三)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指引返回休息室(英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3办公室),等候面试结果。

  (四)面试人员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在考点期间(除核验身份时摘除口罩)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联系人:范小姐,联系电话:0763—2780567。

  

                                                                                  英德市人力资源就业服务中心

                                                                                      2023年5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