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办理英德市新世纪花园B1栋加装电梯的批前公示
  • 2020-10-23 09:00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关于办理英德市新世纪花园B1栋加装电梯批前公示


英德市英城镇光明路南新世纪花园B1栋全体业主向我局申请英德市新世纪花园B1栋加装电梯报建,项目建设位置及具体指标如附图所示。经我局审查相关资料,现根据《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九条的规定,决定从20201023日至2020111日对拟建设工程项目的相关事项进行现场公示以征求周边住户意见。

项目概况:电梯设计7层,占地6.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5.16平方米。

公示地点:英德市英城镇光明路南新世纪花园B1http://www.yingde.gov.cn/zwgk/tzgg/index.html

联系电话:0763-2201201

凡是对以上公示内容有意见或建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10天内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述或书面建议。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我局将按相关程序给予办理有关手续。



20201023

英德市新世纪花园B1栋加装电梯批前公示.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