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清远市英德市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审批表(江西南昌理工学院英德校区)批后公告
  • 2020-12-21 08: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清远市英德市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审批表(江西南昌理工学院英德校区)(编号:4418002020023;项目名称:江西南昌理工学院英德校区)已经清远市自然资源局批准。根据《广东省办公厅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的通知》(粤府办〔20133号)、《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明确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自然资函〔2020166号)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将审批表的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公告机关

  英德市自然资源局

  二、公告时间

  20201221

  三、公告内容

  1.预留规模使用原因

  为加快推进江西南昌理工学院英德校区落地,引进培育优质教育资源,我市需使用清远市预下达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根据《广东省办公厅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的通知》(粤府办〔20133号)、《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明确预留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使用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自然资函〔2020166号)等相关规定,需要局部调整英德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进行城乡建设用地实际布局的合理调整。

  2.预留规模落实范围

  本次预留建设用地规模使用审批表共安排使用城乡建设用地规模6.6587公顷,共有1个落实地块,位于英德市大站镇。

  3.主要控制指标变化情况

  本次预留建设用地规模在英德市落实城乡建设用地6.6587公顷,预留建设用地规模落实后,英德市城乡建设用地规模增加了6.6587公顷。

  4.落实地块调整前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图

  (见附图)

  5.批准机关和批准时间

  批准机关: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批准时间:20201215

  四、公告方式

  网上公告及公告栏张贴。

  特此公告。

       附图:落实地块调整前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图.pdf


  英德市自然资源局

  202012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