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2023年英德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入围考生体检的通知
  • 2023-05-30 16:51
  • 来源: 英德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英 德 市 教 育 局

       


关于2023年英德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入围考生体检的通知


各考生:

现将2023英德市公开招聘教师考生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2023英德市公开招聘教师总成绩入围体检的考生(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一)第一批体

61日(星期)早上800岗位代码1001-3026之间的考生体检(名单见附件)

(二)第二批体检

62日(星期)早上800岗位代码3027-3090之间的考生体检(名单见附件)

(三)第三批体检

65日(星期)早上800岗位代码3091-4035之间的考体检(名单见附件)

三、体检地点

英德市市区的医院,具体地点于体检当天早上7:00在体检微信群公布。我局将于531日通过专用邮箱yd2222727@163.com2023英德市招师体检群”微信二维码发考生报名时填写的邮箱,参加体检考生务必先扫二维码入群

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和一张小一寸彩色照片(必须与报名表所贴照片同底)参加体检

(二)体检当天早上须空腹,不能吃早餐。

(三)入围体检考生无故不按照安排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附件: 2023年英德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体检人员名单.xls




英德市教育局

                         20235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