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卫健局到青塘镇榔社村开展扶贫工作
  • 2020-03-27 17:2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5日上午,市卫健局局长蓝冬松、副局长丁小明来到青塘镇榔社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

    蓝冬松一行来到榔社村委会,与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组干部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当前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镇、村干部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设想。据了解,榔社村现有25个村民小组,农户698户约3600人。2019年全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3户,贫困人口132人。2019年以来,帮扶单位市卫健局筹措资金119740元,通过改善榔社村基础设施建设、组织贫困户进行产业技能培训、扶持贫困户开展土鸡养殖、组织贫困户外出就业、入股公司获取分红、开展节日慰问贫困户送温暖活动等形式,增加贫困户经济收入,贫困户达到“八有”“三保障”的要求,2019年21户贫困户退出相对贫困户,剩余32户也将于2020年6月份全部退出。

    蓝冬松对局驻村干部及镇村两级干部在扶贫工作中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下一步要压实责任,精确做好统计工作,继续跟踪实施好扶贫项目,确保精准扶贫任务完成。

    此外,蓝冬松还来到青塘镇卫生院,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网络安全及党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图为座谈现场.jpg

(图为座谈现场)

图为副局长丁小明现场检查电脑安全情况.jpg

(图为副局长丁小明现场检查)

图为现场听取情况.jpg

(图为现场听取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