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英德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英德市智能外呼工作专班工作会议
  • 2022-05-27 15: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5月25日上午,英德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英德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智能外呼工作专班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涂小燕主持,专班各成员单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席了会议。会议讨论了以下内容:

一、传达市、县两级疫情防控指挥办成立智能外呼工作专班的精神,确立了专班的工作职责:按照英德市疫情防控指挥办的指示启动智能外呼工作,由各成员单位配合完成智能外呼相关任务(含短信通知),为英德市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提供数字化支持。

二、研讨推广全市范围内场所码应用工作。目前我市公共场所及经营场所共申请场所码26344个,为加快在全市公共场所、经营场所推进场所码全覆盖,切实发挥场所码在涉疫人群排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专班成员单位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对该项工作进行商讨部署,确定全市经营场所底数和后续工作方案。

三、讨论我市疫情防控短信发送应急预案。该应急处置方案由市工信局牵头,三大运营商及相关单位配合,草拟好应急预案后提交专班审核后上报。


-简报_1

                                图为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