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广东鞋业厂商会考察团到英德考察
  • 2022-10-01 15:4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9月29日至30日,广东省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广东鞋业厂商会会长刘穗龙、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贾定艳等一行26人组成的交流考察团到英德市考察交流。英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明晓,副市长袁城俊,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招商中心主任潘虹等陪同考察。

       交流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东岸新城规划区、英德市匠心新材料有限公司、浛洸镇工业地块、西牛镇巧口(英德)食品有限公司、英德市城市展览馆等。从视觉、听觉、触觉等多角度,沉浸式感受我市经济发展、文化底蕴和发展潜力,并实地了解我市工业、商业地块规划及建设情况。

IMG_202210274_153753662.png

袁城俊、潘虹等陪同企业家考察东岸新城规划区

       

       在东岸新城规划区,袁城俊向企业家们介绍了东岸新城规划区建设目标和远景。刘穗龙表示,东岸新城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具有极大的投资发展潜力。

       在广东匠心新材料有限公司,企业家仔细了解了匠心公司生产的皮革产品、皮革质地及生产流程等工艺。企业家们表示,广东鞋业厂商会与匠心公司一直有密切的合作,对匠心公司提供的皮革材料非常信赖。

IMG_202210274_153756081.png


袁城俊、潘虹等陪同企业家到英德市匠心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林明晓在参加9月30日上午浛洸镇工业地块及西牛镇巧口(英德)食品有限公司考察活动中强调,浛洸镇工业地块交通条件发达、劳动力充沛、地块连片建设,现有条件不仅有助于企业发展,更能解决当地居民就业,助力我市经济发展。

IMG_202210274_153757773.jpeg

林明晓、袁城俊、潘虹等陪同企业家到浛洸工业地块考察


       考察团在英德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过程中,潘虹向企业家们介绍了英德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营商环境等。贾定艳表示,通过参观展览馆,对英德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形象立体地认识到了英德雄厚的发展潜力。


IMG_202210274_153800786.jpeg

袁城俊、潘虹等陪同企业家参观城市展览馆


       最后,袁城俊、潘虹及众企业家来到文化艺术中心203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两日的考察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刘穗龙表示,此次调研考察刷新了企业家们对英德的印象,感受到了英德雄厚的发展潜力,将会向商会各会员强烈推荐英德,英德未来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袁城俊强调,英德热烈欢迎各大企业家进驻英德,为英德融入大湾区发展迈下坚实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主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  承办 : 英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 : 4418810020  粤ICP备09167971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站长统计

公安网备44188102000078号   地址:英德市金子山大道一号路新行政中心综合楼  技术支持:英德市政务服务中心  技术开发:开普云